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沂源站:江淮轻卡接力赛山东段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沂源站:江淮轻卡接力赛山东段完美收官

  沂源县是山东省海拔最高的县,是重要的无公害瓜果蔬菜生产基地,号称瓜果之乡。也是全国果品生产百强县和无公害果品生产示范基地。近几年经济发展迅速,形成药用玻璃、电力能源、包装材料、机械化工等十大技术产业,仅上市公司就有四家,培育出亚洲最大的药用瓶生产企业—山东药玻及汇源果汁等知名企业。

沂源站:江淮轻卡接力赛山东段完美收官
沂源站:江淮轻卡接力赛山东段完美收官

  11月17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北线山东第十站在淄博沂源的盛源大酒店隆重举行。

  当天寒风凛冽,活动预计会来50多名忠实用户,结果来了110多名,部分用户开着江淮轻卡不辞辛苦前来参加,更让我们感动的是,有的用户还带来了开着东风轻卡朋友。体现了此次活动的良好效果。

  活动在一曲欢快的劲舞中开始,分公司代表及经销商代表分别致辞,感谢沂源父老对江淮产品多年来的厚爱及支持,对此次活动的关注及参与,淄博东虹赵涟海总经理对江淮轻卡在沂源的售后服务保障问题及本次活动的作用和意义做了详细的介绍和真诚的承诺。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

  精彩的歌舞,带给观众们以愉悦的享受,互动环节调动了客户们的参与热情,气氛渐入佳境。忠实客户的发言,感人至深,一位拉苹果的轻卡客户,自从买了咱江淮车后,逢人就夸江淮车,到现在已经介绍9位客户来购买江淮轻卡。正是获得了这些江淮铁杆用户的支持,今年江淮轻卡在山东市场才实现了飞跃般的销量。活动正在进行时,又有两位客户提出现场购买两辆江淮轻卡,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山东交通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电话连线采访。

  此次活动是山东主线活动的第十站,也是山东主线活动的最后一站,随后淄博东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赵涟海总经理和河北佳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刘衡经理在分公司代表的陪同下进行了交旗仪式,河北佳豪接过了河北活动第一站的大旗。至此,山东境内主线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音乐和鞭炮声中,巡展车辆缓缓驶出会场开始巡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