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西线:走进历史名城丹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21:47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丹凤站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丹凤站

  丹凤县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秦岭东段南麓,因县城南临丹江、北依凤冠山而得名丹凤。丹凤县也是著名作家贾平凹的故乡。

  此次活动选择在丹凤县会议中心广场举行,该位置毗邻县城商业街,人气旺、位置优越。上午9:30欢庆的锣鼓就吸引了大批行人,丹凤县剧团女演员一曲动听的歌曲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

  上午10点陕宁分公司张志经理致辞,宣布“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丹凤站”活动开始。传递活动经过充分准备,采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互动活动“砸气球,得大奖”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通过讲解和互动让老百姓更深入的了解江淮轻卡品牌。

  陕西信意汽贸公司总经理更宣布现场订车的客户立返现金2000元,立即吸引早已有购车意向的两个客户现场订购,将活动推向高潮。

  至此本次丹凤站的“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