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南线:焰花之乡萍乡上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21:24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走进鞭炮焰花之乡——萍乡上栗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走进鞭炮焰花之乡——萍乡上栗

  11月4日,素有鞭炮焰花之乡的萍乡上栗县迎来了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这是江淮汽车第一次走进萍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活动。经过多次筛选,慎重选择,最终决定在上栗县最繁华的商业街黄金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

  萍乡创兴作为今年晋升的全系列一级经销商,有着崇尚的光荣感,同时也肩负着沉重的使命,我们誓将江淮这个产品带给萍乡的千家万户,我们要让萍乡这个古老的城市,呈现出一片“江淮红”!今天,当我们看到江淮轻卡皖赣分公司的代表以及县城父老乡亲的大力支持,我们信心百倍,坚信江淮在萍乡将越来越火、越来越响!!

  萍乡电视台,江西萍乡汽车商会领导以及服务商前来助阵,使得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互动环节创新不断,引来阵阵喝彩,除了有奖问答外还邀请用户上台比一比谁的“江淮我爱你”声音最响亮,同时也道出了用户最真实、最感人的真情实意,江淮50多位老用户,开着江淮车,从四面八方赶到活动现场,为我们加油、呐喊,为我们江淮宣传并作证:江淮车,顶呱呱!江淮车,是陪伴我们走向财富之路的最好伙伴!是引领我们创造财富的最佳开拓者!

  除歌舞表演外现场的口技的表演(60周年大庆现场模仿),将我们的思绪带到了北京,1949年,我们伟大的毛主席在天安门前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今年,我们国家为了实实在在的惠民,举行了减少车辆购置税等优惠政策之外,还实行车辆下乡补助,极大的促进了农民朋友的购车积极性,江淮汽车这次下乡演出及下乡政策的解读又一次掀起买车热潮。

  江淮轻卡五大品牌“帅铃、威铃、骏铃、康铃、好运”,全部亮相于活动现场,吸引了无数用户的目光!萍乡创兴工作人员有的给用户讲解江淮轻卡的优越品质,有的给用户端茶递水忙的不亦乐乎,最终用户朋友现场订购了2辆帅铃、一辆好运,轰动整个萍乡轻卡市场。我们感受到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并且由衷的感到骄傲。

  在礼炮花中,创兴公司邓献忠总经理郑重的把这面荣誉之旗传递给下一站湖南浏阳市凯达车友汽车销售公司的周总,我们衷心祝愿江淮旗帜在中国乃至全球高高飘扬!

  最后在全场共同唱起的《歌唱祖国》声中结束了本次接力赛活动。随着本次活动的结束,江西主线传递已全面结束,同时16个县的支线接力已全面启动,现支线各单位正积极作好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我们预祝支线接力圆满完成。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