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东线:走进新安江畔建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20:57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走进杭州建德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走进杭州建德

  11月8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来到了新安江畔----杭州建德。

  10时整,伴着富有当地特色的腰鼓队表演,千县接力赛建德站活动拉开了帷幕,40多名江淮轻卡的忠实用户以及众多民众前来观看活动。

  会议首先由东南分公司宣静波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简要介绍了江淮汽车的本年度的发展情况。建德昌炎汽贸卢总对江淮汽车公司的支持及广大用户的厚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售后服务做出庄严的承诺。

  伴随着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为了让广大用户积极参与,会议中间举行了有奖问答。五辆展车吸引了大量的群众驻足观看,随着活动的进行,现场气氛不断升温,不时有顾客前来咨询车辆的配置情况,并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现出购车意向。

  伴着5辆江淮轻卡发动机的轰隆声,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在大家的共同关注下展车缓缓驶出,进行绕城一周的巡展活动。至此,江淮轻卡品牌千县接力赛活动在浙江省建德站取得了圆满成功。

  衢州汇通谢志东总经理接过了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的大旗,东线第十站—衢州龙游站,已做好准备。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