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东线:走进毛竹之乡安吉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8:20  新浪汽车综合
千县接力赛走进毛竹之乡——湖州安吉县
千县接力赛走进毛竹之乡——湖州安吉县

  11月4日,江淮轻卡品牌千县接力赛活动历经19天的传递,承载着江淮新时代红军精神的红旗终于来到了风景秀丽的毛竹之乡—湖州安吉县。

  11月4日10时整,在安吉的胜利广场,伴着激情洋溢的音乐,千县接力赛活动拉开了帷幕。30多名江淮轻卡的忠实用户以及众多安吉县民众前来观看活动,还吸引了许多小朋友们前来观看。

  大会首先由东南分公司宣静波经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简要介绍了安吉地区江淮汽车的市场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当地的经销也对江淮汽车公司的支持及广大用户的厚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售后服务做出庄严的承诺。

  现场5辆披红挂彩的展车吸引了大量的群众驻足观看。伴随着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为了让广大用户积极参与,我们还举行了互动有奖问答,把精美的江淮手表送给了活动参与者,以活跃现场群众的气氛。随着活动的进行,现场气氛不断升温,不时有顾客前来咨询车辆的配置情况,并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现出购车意向。

  当千县接力赛红旗由安吉传递给下一站杭州富阳站时,活动达到了高潮。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5台江淮轻卡在广大群众的注视中,驶出了展场,进行环绕安吉城一周的巡展活动。至此,江淮轻卡品牌千县接力赛活动在浙江省安吉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