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滕州站:入鲁首战大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8:54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1月1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正式进入山东境内,首站活动在历史文化悠久的全国百强县之一——滕州市取得圆满成功。

  山东作为全国轻卡销售的主战场,历来是各个轻卡厂家的必争之地。2009年借助国家“汽车下乡”的政策,通过产品完善、网络下沉、观念下乡等策略和广大经销商的不懈努力,江淮轻卡在山东的年销量首次突破万台,并有望在年底实现全年销售15000台。

  作为全国重点轻卡市场的首站活动,滕州站赢得了公司和当地党政机关极大的重视。商用车公司网络管理部汪光玉部长莅临现场并致辞,致辞中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江淮公司以及江淮轻卡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对汽车下乡政策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滕州宏运高强总经理就江淮轻卡、汽车下乡及本次活动发表了讲话。活动还请到了滕州市农业局局长及工会主席、工商局局长等相关领导及主线活动所涉及到的一二级经销商到会。本次活动的全程合作媒体也分别派出了记者到现场实地采访,滕州市电视台、滕州日报等当地主流媒体更是积极的配合全程播报。

  滕州站活动现场设在长途汽车站对面,位于滕州市区主干道旁边,通过活动前期的宣传和不断升温的现场气氛,吸引了过往的行人、车辆来到活动现场,参与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通过生动有趣的现场互动,引导现场观众不断的翻看江淮汽车报,宣传了国家汽车汽车下乡政策和江淮轻卡高性价比的产品,让广大客户知道江淮轻卡下乡,知道江淮轻卡重视广阔的农村市场。大量的潜在用户围绕在展车附近向工作人员询问车辆的详细情况,在听到现场购车有优惠的消息后,有三位客户现场订车,加上活动前一天的两个意向客户,活动当天共实现销售5台车,一举超过了滕州宏运今年单日销量,取得了不俗的佳绩。

  活动最后冀鲁分公司刘伍经理从滕州宏运高强总经理手中接过千县接力旗帜,传递到下站济宁科翔的杨效光总经理手中,并宣布千县接力赛滕州站的接力车辆发车仪式和滕州站活动的圆满成功,同时预祝下一站——孟子故里邹城市的千县接力活动同样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