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固始站:我们第一个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8:51  新浪汽车综合

  10月29号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走进唐人故里、闽台祖地——固始县。河南分公司和经销商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将大旗带进了固始。

  在活动现场,吸引很多的人气,让更多的人了解江淮轻卡,让更多的司机朋友熟悉江淮轻卡。本次活动邀请了固始地区有影响力的老客户,在轻松的活动现场中宣传了江淮轻卡、宣传了汽车下乡,让广大客户知道江淮轻卡下乡,知道江淮轻卡重视广阔的农村市场。

  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现场气氛热烈,主持人一一介绍江淮轻卡五大子品牌和汽车下乡政策。用户踊跃提问,对江淮轻卡表现出很大的兴趣。许多客户表示,江淮轻卡在汽车下乡中是第一个走进固始地区,说明重视我们这个市场,江淮轻卡有“大厂”的气度。

  最后江淮轻卡环城巡展在万众瞩目中发车,在发车的现场,信阳丽达固始分公司经理表示,希望通过该活动让固始地区的销售在月30台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让江淮轻卡在人口重镇固始,遍地“江淮一家亲”。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