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长葛站:在县域市场生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8:44  新浪汽车综合

  11月1日,长葛市107国道旁,彩旗飘扬,声乐嘹亮。“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活动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40多位江淮轻卡的用户和其他品牌的用户在这里体验了江淮汽车的企业文化,重新认识了一个重视广大县级市场的江淮轻卡。

  河南分公司和许昌永通的主要人员、河南正裕的接旗人共同见证和实践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同时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江淮轻卡,特地在107国道边进行了此次交接仪式,吸引不少意向客户驻足观看和询问,让活动现场平添了不少热烈和喜庆气氛,让人感动的是不少“江淮人”把自己的爱车开到现场“助威”传递活动。

  最后许昌永通秉承一贯的“轻卡关爱”精神,对长期以来支持江淮轻卡、关注江淮轻卡的用户进行用户回馈活动,在《送给你》的歌声中把江淮轻卡的关爱和江淮轻卡品牌的种子一起送给了广大的客户。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