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禹州站:彰显文化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9:00  新浪汽车综合

  10月30号江淮轻卡品牌传递走进了钧瓷之都——禹州,为了能够更好的宣传江淮轻卡汽车下乡,经过河南分公司和经销商的仔细的选址,终于在禹州的汽车站旁、江淮汽车的联合展示厅前进行开展了此次活动。

  禹州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发祥地之一,是华夏民族之根,被誉为华夏第一都,素有“夏都、钧都、药都”之称。依托资源和区位优势,发挥产业优势,禹州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在2009年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百强中名列第65位,全国中小城市100强第77位。

  为了更好的突出活动主题,吸引意向客户,分公司和经销商对活动的每个节目的无缝融合进行一一确认并三易其稿,活动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艺术节目,奇妙的魔术表演和叹为观止的武术表演,给现场群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在禹州地区的精心策划,吸引了很多的客户兴趣和询问,经销商通过仔细的介绍产品和汽车下乡,当场达成了销售并现场提车,把活动推向的一个小高潮。

  在活动的高潮按时进行了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禹州站的旗帜交接仪式。

  最后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江淮轻卡的支持和厚爱,许昌永通为现场到来的每一位江淮汽车客户赠送礼物,广大客户对江淮轻卡的千县接力表示祝福并希望江淮轻卡能在禹州地区更好的发展,在广大客户的瞩目下,江淮轻卡品牌传递禹州站的绕城巡展发车,把江淮轻卡品牌带到禹州的大街小巷。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