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新建站:用户盛赞江淮轻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8:58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南线接力的江西“第三站”于10月30日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正式在新建县心怡广场启动。

  新建县依山傍水、县域辽阔、地貌多元,是稻谷生产、畜牧、水产大县,素有"鱼米之乡"的美称。心怡广场就在新建县委县政府的隔壁,此次活动得到了地方政府和江淮用户的大力支持;南昌电视台,江西交通广播电台、江南都市报、信息日报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上午9时48分,江淮轻卡皖赣分公司邵亮的致辞胜利拉开了接力赛的序幕。在歌舞艺员的表演中活动一次一次的达到了高潮,在主持人风趣的调侃下把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深入植根于现场每位客户的心中。

  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与客户的互动环节,现场的JAC用户都十分积极的冲上前台抢答!在主持人与客户的风趣对答中,又把我们JAC的“不贵、实惠”的特点充分的表达了出来。一个用户在与主持人的对话中说道:我原来购买的是福田车,通过比较换购的是江淮,我以后还要买江淮!另一个客户在台上说,我是今年3月份购买的江淮汽车,主持人问江淮汽车怎么样啊?他大声回答说“好啊”“省油”,台下响起一阵阵掌声。就在他回答完后,主持人的问题还没有还始,就又有一位客户跳上台,可对这次的问题:要求用8个字来总结江淮好运轻卡的特点该用户没有一点准备,结果用户回答的是:“省油”“美”“好用”“漂亮”“帅”,这时经验丰富的主持人在肯定客户的同时告诉大家标准答案是“品质优良,价格不贵”!

  随后是“巡展”正式开始!六门礼炮同时起响,20个锣鼓也都舞动了起来,在用户的掌声中江淮轻卡进行了绕城巡展,在用户的注目礼中新建县站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