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东线:走进历史名城龙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21:04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线接力赛东线第15站龙游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线接力赛东线第15站龙游

  11月9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线接力赛东线第15站来到历史文化旅游名城龙游。龙游历史悠久,至今已有2200多年的建县历史,现坚持"城、景、文、游"四位一体发展,先后荣获浙江省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教育强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十大商帮投资推荐城市、全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中小城市等称号。

  9日9时整,千县接力活动在龙游县广场按时举行,在锣鼓喧天的气氛中,衢州汇通各分销网络经销商、近30名金牌客户、龙游电视台媒体及附近几大货运批发市场的人们齐聚广场共同见证这一光辉时刻。东南分公司、衢州汇通各分销网络经理、金牌大客户方先生等逐一发言,详细介绍了江淮品牌传递的意义及江淮在衢州的光辉业绩,尤其客户的心声叙述,让更多观众了解了江淮轻卡的优秀品质和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不断地将气氛推向高潮,并配以江淮轻卡知识有奖竞答,使驻足观众不断增多,不时有顾客前往车辆展示区咨询车辆情况,留下联系方式,表现出购车意向。衢州经销商现场促销,会场订车者可价格优惠2000元,促成现场销售1台佳绩。

  活动尾声,衢州江淮谢总将“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的活动大旗隆重的交给了下一站丽水红旭邱伟林经理。同时宣布,江淮轻卡环城巡展活动启动。值此,我们祝愿江淮轻卡秉持“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红遍中国所有县乡,与客户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