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西线:走进玄奘故里偃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21:43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11月7号走进玄奘故里——偃师市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11月7号走进玄奘故里——偃师市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11月7号走进玄奘故里——偃师市,为了更好的展示江淮轻卡的品牌形象和传递江淮的关爱,活动选择在了人流比较密集的丹尼斯商业广场。早上八点,在喧闹的锣鼓声和中国传统特色的舞狮中开始了江淮轻卡品牌传递的“暖场”。在洛阳天禾全体人员的努力和精心安排下,10点整,偃师站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正式开始。

  活动从有奖问答开始,通过现场有奖问答,有效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介绍宣传了江淮轻卡,传播江淮轻卡的品牌。

  随后,表演了精彩的魔术和国粹变脸,把活动推进到第一个高潮。

  洛阳天禾公司一向坚持《JAC宪章》持续经营之道,坚持客户满意第一,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到现场的活动中,进行了现场抽奖。在抽奖活动结束后,在现场持续不断的掌声中,进行了庄严的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大旗的交接仪式。

  活动当天,订车两台,并隆重交接金钥匙。

  最后,为回馈客户对江淮轻卡的支持和厚爱,向所有到场的江淮客户均赠送了一份大礼。随后,在舞狮开道下江淮轻卡绕城巡展开始。

  在活动结束后当天,河南分公司、洛阳天禾和偃师展示厅所有的工作人员,进行活动总结,为下一站伊川站进行战前动员和思想认识的统一,争取让西线的传递活动一站比一站更好。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