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西线:走进轩辕故里新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21:41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走进新郑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走进新郑

  11月5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走进了具有八千年裴李岗文明、五千年炎黄文明和两千年郑韩文明的新郑市,新郑站的品牌传递选定在轩辕故里前的轩辕广场进行。

  早上8点多已经聚集了大量的人气,参观询问的客户络绎不绝。

  品牌传递的活动现场高潮迭起,通过现场提问和下乡补贴的相关政策的解释,让现场的多位司机朋友对江淮轻卡有了更多的认识。

  在场的一位个体老板当场就订了3台车,并且表达了与江淮轻卡长期合作的愿望。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走进新郑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走进新郑

  在客户代表发言后,江淮轻卡品牌传递的大旗交给了洛阳天禾。

  活动最后一个节目就是客户回馈,让广大客户感受江淮一家亲的关爱。

  最后,在大家的注视下,江淮轻卡绕城巡展开始发车,沿着轩辕故里的大门依次出发。新郑站的传递现场是前几站中人数最多的一站,也是订车最多的一站(活动现场销售轻

  卡4台),取得这么大的收获与河南分公司和河南正裕的精心策划是分不开的。传递活动节目安排三易其稿,多次对接和与主持人沟通,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活动集聚了大量的人气,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和让客户加深了对江淮轻卡品牌传递的认识。

  陈志鹏经理表示,希望河南各经销商借助此次活动,在今年增长100%以上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实现河南分公司2010年的从容开局,再次刷新河南分公司的销售记录。

  在轩辕故里前面,河南分公司陈志鹏、麻沛经理与河南正裕、洛阳天禾的主要负责人合影,纪念此次品牌活动的成功举行。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