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丘站:深入植根轻卡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章丘站:深入植根轻卡用户

  11月16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来到了山东章丘。章丘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龙山文化”的发祥地。

  为更好的展示江淮轻卡品牌,扩大活动的宣传力度,经销商将活动安排在章丘人气很旺的汽车销售大市场。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来到了山东章丘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来到了山东章丘

  在公司的精心安排下,现场来了很多江淮用户,同时在精彩活动的吸引下,汽车大市场附近的群众以及一些顾客也冒着零下的低温参加本次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在台下的欢呼声中,接力旗传递给下一站沂源站的负责人。

  随着宣布章丘巡展车队出发,“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章丘站圆满结束。

  在活动现场,许多用户前来咨询车辆,并且在当场就销售1台车,订出1台车。通过此次活动,使江淮品牌更加深入的植根于章丘市广大用户心中,也极大的提高了当地经销商的营销积极性。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