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虞站:零度低温难挡群众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1:01  新浪汽车综合

  上虞站:零度低温难挡群众热情

  上虞市位于长江三角洲杭州湾南岸,宁绍平原中部, 总人口78.28万, 全市呈“五山一水四分田”的格局,享有“鱼米之乡”、“葡萄之乡”、“建筑之乡”等称号。11月15日,东线江淮品牌传递接力赛第20站来到此处。

上虞站:零度低温难挡群众热情
上虞站:零度低温难挡群众热情

  尽管天气接近零度,但广大用户仍然冒着严寒按时到来。东南分公司致欢迎词,介绍本次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的意义及宣贯汽车下乡的政策,进一步让客户了解到江淮轻卡品牌和江淮产品。

  呼号的寒风挡不住用户对江淮的喜爱,台上台下欢乐互动,全场气氛热烈非凡。

  最后承载着传播江淮品牌使命的接力大旗由上虞传递到宁波手中,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线接力赛上虞站在热烈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