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千县接力赛(东线)进入余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1:01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千县接力赛(东线)进入余姚

  11月17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东线第20站进入宁波余姚。余姚市位于浙东宁波平原,全市人口82.59万,人均年收入18000余元。被称为中国塑料城、中国轻工模具城。位居全国百强县第20位。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东线第20站进入宁波余姚。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东线第20站进入宁波余姚。

  宁波捷顺经销商对此次活动非常支持,表示“干就要干的出彩”。全公司人员联合余姚二网积极动员,提前两周就着手准备。活动策划缜密周全,大到场地选择,小到人员胸花佩戴都面面俱到,甚至连签到表,抽奖牌都处处体现了JAC的标示。捷顺还针对舞台特意制作5x10大幅喷绘,并且箱体车上也挂满了活动喷绘图,巡展路线图清晰的向大家展示了巡展路线,届时余姚沿线数万人将会贴身感受江淮轻卡的魅力。

  11月17日,宁波余姚天寒地冻,朔风扑面,但是品牌传递活动仍按时开展,地点选在余姚国际会展中心室内举行。众多忠实的用户朋友顶着风雨来到现场。

  歌唱,舞蹈,抽奖,现场活动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更令观众兴奋的是请来了号称“余姚刘谦”的魔术师,魔幻的手法令观众大呼过瘾,现场高潮不断。有客户当场购车一台。

  最后来自江淮轻卡营销公司的负责人宣布活动圆满成功,巡展车辆出发,并预祝下一站奉化站顺利进行。我们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江淮轻卡一定会在余姚市场表现越来越优秀。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