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东线:风雨无阻到兰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1:01  新浪汽车综合

  兰溪站:江淮轻卡品牌传递风雨无阻

  11月11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线接力赛东线第17站来到文化旅游名城兰溪。兰溪市,迄今已有1300余年历史,自古商贸繁荣,物埠民丰,素有“三江之汇,七省通衢”和“小上海”之美誉,是浙江中西部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已有“浙江省文化历史名城”、“中国兰花之乡”、“中国杨梅之乡”等多种称谓。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线接力赛东线第17站来到文化旅游名城兰溪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线接力赛东线第17站来到文化旅游名城兰溪

  当天夜里风雨交加,早上阴云密布,但这寒风吹拂、阴雨欲滴的环境丝毫未减忠实客户对江淮的热爱与支持。在激情的舞蹈声乐中,千县接力活动在兰溪市丹溪、横山交叉路口举行。经销商、众多金牌客户、电视台媒体等齐聚会场见证。在高亢嘹亮的发言主持和优美的文艺表演带动下,附近批发市场及货运市场很多客户被吸引过来,倾听了解江淮,咨询试驾江淮,人头攒动,热闹非常。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及江淮轻卡知识有奖竞答不断地吸引着观众,将气氛逐步推向高潮,不少顾客前往车辆展示区咨询车辆情况,对江淮品质认可,表现出购车意向,创造出现场成交1台,活动临近结束时又订车1台的佳绩。

  最后,伴随着隆重的交旗仪式,环城巡展活动启动。活动最后,人们全部涌上舞台,共同庆祝传递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