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长沙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3:56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长沙站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到长沙县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到长沙县

  11月16日,JAC首家建成的好运4S店---“湖南英达江淮轻卡(好运)4S店”开业暨“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在美丽的星城——长沙县中南汽车大市场隆重举行。

  作为江淮轻卡的战略产品,江淮好运09年产品全面发力。1—10月份实销40001台,占轻卡总销量的近1/3,充分证明了江淮公司网络建设和产品布局的正确性,好运专网的建设已成为我们今年乃至2010年稳步推进的重点工作。湖南英达公司紧抓发展机遇,积极开拓区域市场,开展好运4S店的建设,使江淮好运与“铃系”产品齐发力,共同争夺轻卡市场份额,为全国好运专网的品牌建设推进作出了榜样。

  当天上午九时五十八分,尽管天公不作美,阴雨连绵、寒风凛冽!但这阻挡不了坚定的JAC新红军战士的行动,顶风冒雨,开业庆典仪式和接力赛如期正常举办。

  长沙县政府、长沙中南汽车大世界有限公司、湖南航天公司、湖南君邦投资公司等众多单位到店祝贺!中国汽车报、第一商用车网、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潇湘晨报、长沙电视台等众多全国和地方媒体参加现场活动并进行了全程报道,同时来自各地的记者们在湖南英达4S店二楼会议室与江淮公司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全国部分好运专营商武汉瑞安、阜阳幸福、商水升达、驻马店华盛、芜湖汉森和湖南本地好运产品专营商也应邀参加了开业庆典和接力赛活动,并于16日的下午,与江淮公司领导一道就好运产品开发、好运专网推进和好运S店建设等战略课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商用车公司总经理赵厚柱先生特地为湖南英达(好运)4S店开业庆典发来贺词,商用车轻卡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侯守力先生、商用车网络管理部部长汪光玉先生出席了开业仪式。

  大中南汽车世界营总、湖南英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李伟军董事长、轻卡营销公司侯守力副总经理先后致辞,对于湖南英达好运4S店开业表示祝贺,并为参加活动的客户分别抽取活动大奖!活动中间穿插的精彩歌舞表演和现场为客户精心准备的冰箱、彩电、洗衣机等礼品抽奖环节热闹非凡,有幸抽到大奖的客户更是激动万分,使得活动在寒冷的天气中始终保持着很高的人气。

  最后,在隆隆的礼炮声中,出席湖南英达好运4S店开业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上台剪彩。衡阳市瑞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龙志勇总经理从湖南英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孙义武总经理手中接过了千县接力赛的大旗,预示着“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下一站即将到达美丽的“雁城”——衡阳县。至此,由商用车公司网络管理部与轻卡营销公司华中分公司共同策划的湖南英达(好运)4S店开业庆典暨“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