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县接力赛”到雁城 重温新红军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3:56  新浪汽车综合

  “千县接力赛”到雁城 重温新红军精神

  衡阳因地处南岳衡山之南,山南水北为“阳”而得名。又因“北雁南飞,至此歇翅停回”,故称“雁城”。衡阳文气郁郁,才俊辈出,是湖湘文化发祥地,与黑格尔并称世界最杰出的哲学家王夫之(王船山),新中国开国元勋、政工元帅—罗荣桓都诞生于此,目前为湖南第二大城市。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到“雁城”衡阳。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到“雁城”衡阳。

  11月18日,在衡阳市与衡阳县交界的“车立方”汽车城,“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如期来到“雁城”衡阳。为了更好的体现营销服务一体化、倾听用户的心声,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衡阳公交服务站黄曙光站长、衡阳湘瑞服务站邓永志站长,两位站长在现场为用户详细解答了车辆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对“汽车下乡”服务保障作出承诺,消除了用户心中的疑问,起到了沟通经验、促进交流的目的。

  此次衡阳站的千县接力赛活动进行了特别的创新,由华中分公司人员、衡阳瑞风经销商、衡阳公交和衡阳湘瑞两家服务站站长进行集体宣誓,重温新红军誓词。

  经销商在活动结束后表示:一定会抢抓机遇,找不足、寻差距,认真开发区域市场,重振江淮轻卡雄风。

  活动以动感十足的《快乐舞曲》开场,在新红军誓词宣读完毕后,衡阳市瑞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龙志勇总经理致辞,从“汽车下乡”补贴实施办法、执行时间、服务保障等方面对现场用户作了详细介绍,并承诺凡是当天购买江淮轻卡的用户均有红包相送。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意向用户,现场实现订车2台。

  期间,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现场互动观众参与积极,特别是一个用户飞身跃上舞台抢答题目,台下用户们被这位同行彻底逗乐了,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为江淮老用户准备的100桶“金龙鱼”花生油,在活动刚一结束就被发放完毕,足见活动场面的火爆。

  最后,随着永州市从衡阳市手中接过千县接力赛的大旗,预示着千县接力赛即将到达三湘大地主线最后一站—永州宁远县。随着印度舞《炫舞》的跳起,“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衡阳站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