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南线:进入伟人故里湘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3:56  新浪汽车综合

  “千县接力赛”来到伟大领袖毛主席故里

  神奇的湘潭大地,人杰地灵。一代伟人毛泽东诞生于此,也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彭德怀的故乡。

  11月13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如期来到湘潭大地,当天的湘潭汽车城,寒风凛冽,但抵挡不了红都人民参与“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的热情。

  节目在动感激扬的现代舞《火美人》中拉开了序幕。华中梅明跃经理致辞,并介绍了“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的意义和目的,高度评价了湘潭江东汽贸积极开拓市场,取得了湘潭市轻卡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成绩。同时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江淮公司的支持与信赖。

  江淮工作人员对 “汽车下乡”执行情况、开始结束时间、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一一介绍,用户们听说国家“汽车下乡”补贴即将接近尾声时,表示出强烈的购买欲望。纷纷表示:江淮轻卡走进农村、深入县乡,来到农民身边宣传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购车就选江淮,活动现场实现销售两台车。

  现场互动环节用户们台下反响热烈。特别是颇有新意的互动游戏“五个客户高喊‘我爱江淮’,看谁时间长”,台下用户们被台上的同行们彻底逗乐了,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次活动天气寒冷,但是演员依然身着单薄的演出服装出现在舞台上,台上主持人也被现场观众的热情所感染,献技一曲《摇滚连唱》,并以其诙谐的语言、灵活的杂技动作感染着大家,纷纷拍手,起到“温暖自己,鼓励演员”的作用,活动现场一度被掌声所淹没。

  本次活动,湘潭电视台都市频道、湘潭交通广播电台、《湘潭日报》三家市级主流媒体记者也到达现场,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舆论支持。

  最后,湖南长沙县从湘潭市代表手中接过了本次千县接力赛活动的大旗。下一站,千县接力赛即将达到美丽的“星城“—长沙县,同时,长沙站活动还将与全国好运第一家4S店开业同时举办,实现“双喜临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