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远站:千县接力赛湖南段传递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3:56  新浪汽车综合

  宁远站:千县接力赛湖南段传递圆满结束

  宁远县历史悠久,风光秀丽。中华民族始祖“三皇五帝”之一的舜帝葬于国家级森林公园九疑山,使这里成为中华文明重要发源地之一;夏朝时为纪念舜帝而建的舜帝陵,成为“中华第一古陵”;伟大领袖毛泽东一曲脍炙人口的“九疑山上白云飞”,更使宁远县蜚声中外。作为周边地区“商贸物流”和“沿海产业转移承接地”,轻卡的市场容量不可小视。

千县接力赛宁远站的活动
千县接力赛宁远站的活动

  千县接力赛宁远站的活动,是三湘大地的收官之站,华中分公司非常重视此站活动的意义,积极配合当地经销商落实场地、媒体及客户邀请等工作。11月19日,在永州金顺丰宁远展示厅,“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宁远站的活动拉开了帷幕。上午九点三十分,华中分公司梅明跃经理接受了湖南广播电台交通频道记者的连线专访,就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汽车下乡”执行情况等做了详细了阐述。永州市电视台和宁远县电视台派人进行了全程拍摄,并在活动结束后联合采访了永州金顺丰张兴福总经理。同时此次活动还得到了“第一商用车网”的全力支持。

  在开场舞蹈《美观》中整场活动拉开帷幕,华中分公司梅明跃经理、永州市金顺丰张兴福总经理先后致辞,对于此次千县接力赛活动的意义以及贯彻执行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说,并进行了用户交车仪式。中间表演了观众喜闻乐见的小品、歌舞等,吸引了群众驻足观看。

  最后,桂林市从永州市手中接过了千县接力赛的大旗,至此,“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在三湘大地为其11天主线传递活动圆满结束,一下站即将到达刘三姐的故乡—桂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