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县拉力赛走进桑蚕之乡——陕西石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4:56  新浪汽车综合

  千县拉力赛走进桑蚕之乡——陕西石泉

  石泉县,位于陕西南部,北依秦岭,南接巴山,汉江自西向东穿境而过,地形轮廓呈“两山夹一川”之势。因城南石隙多泉而得名,颇具“清泉石上流”之韵。

  活动选择在石泉商业街对面,人气旺盛。

  虽然天气气温骤降,寒潮袭人,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及江淮轻卡知识有奖竞答不断地吸引人气,商业街商铺里的员工、过往的行人纷纷聚集参加活动。

  为感谢江淮用户长期以来对江淮产品的信赖,陕西怡昌公司还为江淮老用户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作为回报。

  最后,石泉站代表亲手将千县接力赛的大旗交付下一站西乡站代表手中。随后,在台上高歌、台下欢呼中,环城巡展活动启动。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