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西线:陕西商洛站雪中传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4:56  新浪汽车综合

  千县接力赛陕西商洛站雪中传递

  商洛,因境内有商山、洛水而得名。神奇的山,神奇的水,神奇的人,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演绎了一串串神奇的故事:“契佐禹治水有功,帝舜封契于商”;卫鞅破魏,秦封之商於(音沃),号称商君;“五支红军进商洛,撒播了革命种子;李先念率师突围,建立了陕南革命根据地;商洛市自然资源比较丰富,素有“南北植物荟萃、南北生物物种库”之美誉。

  11月11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西线陕西第二站来到商洛,活动在商洛影剧院广场举行。一曲家喻户晓的歌曲《好日子》拉开了活动序幕,虽然天气突变下着雪,但是热情的商洛人民和忠实的江淮用户仍然激情飞扬、热情依旧。大会首先由陕宁分公司人员宣传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介绍了商洛地区江淮汽车的市场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当地的经销商也对江淮汽车公司的支持及广大用户的厚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售后服务做出庄严的承诺。

  活动期间有一位江淮的老用户,来之前他刚刚将一台以前购买的江淮车卖掉准备再次购买一台江淮车。在活动现场他看中了一台1061配朝柴发动机的车子,立即与陕西信意汽贸的工作人员洽谈并最终订购。记者与该用户沟通了解他为什么订车这么快,该用户回答说“我用过江淮,知道江淮车的质量没话说,没毛病!车型早就看好了,想到你们正好来我们这里做活动,所以特地赶来”。对此我们深受感动,邀请该用户以后有机会到江淮公司去走一走,看一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