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走进南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6:01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走进南阳

  南阳西峡,一个因发掘大量恐龙蛋化石群被誉为“二十世纪世界第九大奇迹”而闻名中外的“恐龙之乡”,如今正成为八百里伏牛山脚下一颗璀璨的明珠。11月15日,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的大旗。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走进南阳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走进南阳

  虽然天公不作美,当天先是下起小雨,中午时分又飘起片片雪花,但是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我们江淮忠实用户的热情,按照事先通知的时间地点,在活动开始时全部冒雪赶到。

  雪花飞舞,活动按照既定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现场气氛在主持人的调动和用户的积极及参与下,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主持人通过有奖问答形式将我们的活动主题进一步升华,用户纷纷上台回答问题发表感言,“江淮轻卡用着皮实,底盘好又省油”,一位位客户朴实的话就是一个个活广告,将江淮轻卡的品牌进行了更广泛的宣传,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当场订车一辆,一百多份礼品也派发一空。

  雪越下越大,现场的气氛却越来越热烈,江淮轻卡冬季送温暖更是把活动推向又一波高潮。

  活动在《好日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接力赛的大旗由南阳吉运缪长征总经理顺利交到南阳恒畅胡朝孟董事长的手中。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