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县拉力赛进邓州 江淮回馈父老乡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6:01  新浪汽车综合

  千县拉力赛进邓州 江淮回馈父老乡亲

  邓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唐宋时期的名臣韩愈、寇准、范仲淹曾先后在邓州任职,后人尊称“三贤”。范仲淹在邓州写下了不朽名篇《岳阳楼记》 ,留下了“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千古名句,以其崇高的思想境界,历历激越后人。且邓州地处豫、鄂、陕交界,素有“三省雄关”、“豫西南门户”之称。11月17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走进邓州,在南阳恒畅公司的周密安排及支持下,活动选择在地处邓州市商业中心的市电影院广场举办。

千县拉力赛进邓州 江淮回馈父老乡亲
千县拉力赛进邓州 江淮回馈父老乡亲

  活动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上百份的精美礼品,刚开始便吸引了大量人群,再加上邀请客户的踊跃参加,活动气氛热烈。

  在欢快的音乐中,南阳把接力旗交给驻马店泌阳站负责人,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寒冷的冬季,江淮没有忘记忠实的用户朋友们,及时的送去江淮汽车的温暖,把活动进一步推向高潮,这也预示着江淮品牌定能在这片拥有160万人口的大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