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山东传递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4: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山东传递结束

  11月17日,随着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大旗由山东禹城交给河北南和县,“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山东传递圆满结束。自11月1日,“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在山东省滕州市火热开展以来,已在滕州、邹城、曲阜、宁阳、肥城、济阳、章丘、寿光、临邑、禹城等地进行了传递活动。

肥城观众互动
肥城观众互动

  品质下乡 满意下乡

  “山东省是国内第一大商用车市场,也是江淮商用车三大市场之一。山东省内的消费者购车讲究实惠,对价格的敏感度较高,各企业在山东省的竞争非常激烈,我们要下大力度争夺市场。”江淮汽车商用车公司网络管理部部长汪光玉说。今年以来,江淮轻卡加大了网络下延的力度,把营销服务网络进一步向县乡三、四级市场延伸。“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也将进一步扩大江淮轻卡品牌在县级市场的影响力。

  “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现场火爆而热烈,像滕州站活动现场设在长途汽车站对面,位于滕州市区主干道旁边,通过活动前期的宣传和不断升温的现场气氛,吸引了过往的行人、车辆来到活动现场,参与本次活动。并且在活动现场,江淮轻卡滕州市经销总代理高强为现场买车的五位用户交付了江淮轻卡的金钥匙。其中一位车主李先生上台发表感言:“我以前开过江淮轻卡,感觉很不错,这也是我这次再选择江淮轻卡的主要原因。这次我拿到了补贴,感谢政府的惠农政策,让我买到了质量好、又便宜的下乡汽车。”

  在活动期间,为了扩展活动影响力,提高农民朋友对汽车下乡政策的关注,在巡展所到之处,主办方开展各种形式的政策宣讲和品牌、产品推广活动,让用户“比一比、看一看”,直观地感受江淮轻卡的优良品质和实惠价格,并且邀请当地江淮轻卡老用户到场,与大家分享用车诀窍、致富经验。另外,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家的汽车下乡政策,江淮汽车公司要求各地轻卡经销商在做好下乡轻卡销售的同时,要为农村购车者办理领取国家补贴提供帮助。

  扎根山东 江淮轻卡销量过万

  江淮轻卡冀鲁分公司经理刘伍告诉记者,受益于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营销服务网络完善,特别是县域网络的强化,今年江淮轻卡的销量有突破性的增长。10月份仅山东省轻卡销售量达到1500台,去年此时的销量仅为600台。“今年山东省的销售目标是13600台,我们预计将达到15000台,明年我们目标可能是20000万台。”刘伍信心十足地说。据记者了解,截至今年9月底,山东省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000台,成为继浙江省、安徽省之后又一年销量过万的大省。

  今年前三季度,江淮商用车实现销售15万辆,占江淮汽车销售24万辆的62.7%,其中轻卡国内销售11.5万辆,同期增长46.4%,年内有望实现14.5万辆,增长率在60%以上。

  进入四季度,企业为了进一步让汽车下乡政策惠及亿万农民,加速城乡一体化建设步伐,为今年汽车下乡政策的落实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推动江淮轻卡县域网络建设,深入地推广江淮轻卡品牌,2009年10月17日至12月底,江淮汽车在举办盛大的“江淮轻卡品牌传递千县接力赛”活动。全国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中的江淮轻卡经销商将按照同样的标准、同样的方式,同步开展此活动。

(编辑:沐雨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