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M1定名“海马王子” 启动“品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09: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海马M1定名“海马王子”启动“品行”之旅

海马M1

  12月9日,海马郑州旗下首款款轿车产品——M1正式宣布定名“海马王子”。同时, “海马王子 品行天下”模拟用户测试活动也于当日上午启动。

海马M1
海马M1

  自5月份海马郑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海马M1征名活动以来,共吸引了2万多名热心网友参加,其中有2800多个命名方案入选。经过评委反复筛选,在众多命名中,“海马王子”最终脱颖而出,来自江西贵溪市和上高县的两名网友荣获“成名大奖”。

  据了解,海马王子这一命名体现出海马郑州对其市场表现充满了期待,而“海马王子品行天下”模拟用户测试活动的目的是针对上市在即的海马王子整车性能进行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的综合考验,也是对海马王子的使用性能及品质稳定性进行较全面的品质评估,为海马王子整车性能的提升和顺利上市提供保障。

  海马郑州副总经理邱宗勋表示,一年前启动的“海马福仕达纵横中国万里行”的活动。为福仕达进入最后的量产准备和销售预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开创了微客企业作如此规模活动的先例。今天的“海马王子品行天下”也是要对即将上市的海马王子整车品质、功能进行全方位检测。变化的是产品和时间,不变的是海马人对产品质量一以贯之的孜孜以求。

  专业人士认为,在微轿市场稳步增长,消费观念和需求更加多样化的背景下,产品的舒适、品质及安全等方面的诉求越来越明显。而海马汽车围绕微轿“高品质”精心打造这款产品,正是对微轿市场及发展趋势的清晰认知。在这样的背景下,海马王子未来的市场表现也值得我们期待。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