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再推5年10万公里 海马亮点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1:37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油价的不断攀升,用车成本的增加对消费者而言似乎已是无可避免,于是,如何在维修保养方面平抑油价上升的成本,成为了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

  日前,海马汽车宣布继欢动、福美来车型之后,对其新上市的新一代普力马继续实行5年10万公里的动力总成保修服务。此举一出,不仅市场反应热烈,同时也带火了新一代普力马的市场,加价提车的现象在各地的终端市场屡见不鲜。

  据海马“蓝色扳手”服务品牌的工作人员介绍,动力总成系统的费用要占到整车费用的35%-40%。动力总成系统一旦有点“头疼脑热”,影响出行和安全不说,对消费者而言也意味着不菲的花费。保修期的延长,无疑避免了消费者自己承担巨额开销的风险。

  目前,海马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的保修服务惠及海马欢动、福美来、新一代普力马三种主力车型,各具特色的产品优势再加上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承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安“芯”。

  亮点车型一:新一代普力马

  适合人群:新崛起的“421”家庭

  指导价格:8.68—10.88万元

  10月末,海马汽车“全能家轿”新一代普力马在北京正式上市。作为海马经典车型普力马“五座+两座,工作+生活”理念的延续,新一代普力马亦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类型的产品,对于新崛起的“421”家庭来说,没有了养路费的阻碍,七座的新一代普力马吸引力十足。

  新一代普力马

  新一代普力马提供1.6L VVT+5MT、1.8L+VVT两种动力组合,包含的4款车型全部实行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

  新一代普力马1.6L车型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作为海马“蓝色引擎”战略下的力作,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VVT技术,性能表现高居同级别车型前列。而HA-VVT-1.6配以5速手动挡的动力组合也有着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普力马七座版搭载6速手自一体的CVT变速箱,换档平稳舒适,操作简单,能有效降低驾驶的疲劳感,格外符合女性驾驶员的需求。另外,新一代普力马实现了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完美匹配,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较传统AT车型大大提升,更可媲美同级别的MT车型。

  除了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新一代普力马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宽敞的乘人载物空间,最大2055L的超大载物空间、多达18种的空间组合都为一家人的集体出游创造了有利条件。对于喜爱在假期中或举家出游,或呼朋引伴的消费者来说,新一代普力马亦是很好的选择。

  亮点车型二:海马欢动

  适合人群:时尚一族

  指导价格:7.96万元-10.26万元

  作为一款面向时尚一族的动感两厢轿车,海马欢动上市后凭借“双V动力”的强大感召力,凝聚了一批忠实的“粉丝”。今年9月10日,海马宣布对当日起售出的欢动车型实行“5年10万公里”自主动力保修政策,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海马欢动

  与新一代普力马相同,欢动也采用了CVT无级变速器,搭配海马自主研发的VVT发动机,构成了号称自主动力最强的“双V动力”组合。欢动采用了欧洲著名变速器公司Punch的CVT变速箱,比目前市场大部分低端CVT车型所采用的CVT变速箱更为先进,也更适合城市拥挤路段使用。同时,匹配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的欢动1.6 CVT,既能够保证发动力强悍的动力输出,又兼顾了操控的平顺性,还实现了低油耗与低排放,非常适合事业起步阶段的白领一族。

  亮点车型三:福美来超值版

  适合人群:小康之家

  指导价格:7.68-8.98万元

  作为A级家轿“新三样”之一的福美来也在09年推出了超值版车型,亦从9月10日起,对售出的车型实行5年10万公里自主动力保修政策。对于一款以经济、实用为主的A级家轿来讲,此政策的实施,无疑大大提升了福美来的性价比。

  福美来超值版

  福美来超值版手动档车型搭载全新HA-1.6系自主发动机,是海马“蓝色引擎”自主动力总成战略下的全新力作,无论是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均位于1.6L同级别车型前列,最大功率116.7/6000(ps/rpm),最大扭矩154/4500(N·m/rpm),动力可谓强悍。

  对于一款下探到7万元价格区间的A级轿车而言,福美来较好的口碑和超过50万的市场保有量,都使这款经典车型不断焕发出新的光彩。作为这一级别中为数不多的推行5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的车型,福美来的优势不言而喻。

  总结:

  目前,海马汽车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保修的政策已在其主流产品中全面推行。而在这一政策的背后,海马汽车成熟的“蓝色扳手”服务品牌亦为这一政策保驾护航。

  海马“蓝色扳手”服务品牌的工作人员表示,“捍卫汽车价值”是“蓝色扳手”的核心品牌理念,通过良好的定期、定程养护,车主的爱车能够长时间维持良好的车况,在生命周期中有效降低不必要的维修和使用费用,也能为车主提供更高价值。5年10万公里这样服务承诺的升级,将进一步提升海马产品的使用价值。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