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2期:C5 PK 昊锐(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22:03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车型之间》专题

   《车型之间》第32期:C5 PK 昊锐(上)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32期雪铁龙C5vs斯柯达昊锐(下)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怡静:各位朋友大家好,这里是《汽车天天汇》,我是主持人怡静,来自新浪汽车,所以我们这期节目依然是《车型之间》,由新浪汽车和《车语传媒》共同打造,依然延续我们上一期的话题,两款车的PK,其中一款是广州车展刚公布价格的新车,雪铁龙C5,另外一款就斯柯达的昊锐。我们真是赶着广州车展的热度,为大家送上最新车型的PK。

  两位嘉宾来自新浪汽车,刘理萌同学,萌萌。

  刘理萌:大家好。

  主持人怡静:唉,一水同学。

  一 水:声音老劲爆了,大家好我是一水。

  主持人怡静:两位,上一期咱们改了形式,改了小形式之后,我的地位得到了猛烈的提升。

  一 水:打分的形式也骤然发生了变化。

  主持人怡静:对,我们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如果大家没有收听到上期节目的话,我们将在页面上同步的推出音频和实录,让大家可以看到回放,同时可以看到网络上大家的看法。那同时的在节目直播的过程当中,我们是会改变打分的方式,两位只是说服主持人,而主持人来负责代表广大听众和广大网友来判断你们俩说得靠不靠谱。上一期反正我觉得我听得挺靠谱的,我打得也挺靠谱的。

  一 水:有点儿像王刚老师主持的《鉴宝》节目,最后拿一个小锤一敲。

  主持人怡静:你这个建议很好,下次我就拿小锤,谁说的不好,我就锤谁,这是你提的建议,回头记得告诉虫子。

  刘理萌:你可锤车模嘛。

  主持人怡静:对,你们俩各摆一个车模,到最后谁PK输了把那个车模一砸,太有喜剧效果了,这不是网络直播有点儿可惜了。咱们扯远了。反正这两款车,上期经过外观内饰的PK,现在这内饰环节整整胜出了一颗星,而且胜的两位都是心服口服的。

  配置方面,我们是先给了一个小小的预告,反正两款车都还行,听着价格都还行,但具体价格好不好,其实所谓性价比,肯定要看配置给得多不得,所以我们今天就要跟着配置环节,来进行下一论的PK了,刘理萌同学依然是代表这个C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