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2期:C5 PK 昊锐(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22:03  新浪汽车

  一 水:对,也不算很认,他仅仅是在这个明锐的基础上一点一点觉得,大众的品质,说实话它的动力总成给带出来的。

  主持人怡静:如果没有娘家,我觉得斯柯达真不见得卖得比雪铁龙好。

  刘理萌:所以一款好的发动机,确实挺重要的。

  一 水:所以说到了我们配置,当然咱不说旗舰,因为旗舰的这个2.0TSI这个昊锐旗舰相当丰富,包括自动泊车,然后分区空调,再加上私密性遮阳帘,太阳能天窗这样一些配置。

斯柯达昊锐的顶配车型配有自动泊车功能

  主持人怡静:当时昊锐出来宣传就特显好的配置,在他们顶配上全有。

  刘理萌:其他车都是选配。

  一 水:咱们先说他的基本配置,他的后备厢是两端式的开启,这种两端式开启可能就相对来说,更方便一些,当然这样一种设计,大家觉得不伦不类。

昊锐独特的两段式开启后备箱盖

  主持人怡静:我也不是很需要反正。

  一 水:但是你毕竟有这个东西,咱们就拿出来说一说。

  主持人怡静:加个分嘛。

  一 水:再有就是,像刚才萌萌说的B柱的通风口我们昊锐也有,另外我们的这个真皮座椅的材质是属于那种相拼座椅的。

  刘理萌:这个我想讨论一下,这种座椅,日常养护是有压力的。

  一 水:可能是有压力,因为咱们的坐垫是翻毛,左右周围,包括咱们腰部支撑,全是那种比较顺滑的真皮,翻毛和真皮相搭配的保养,我相信有擦沙发的经验的消费者来说,他的保养清洁是不一样。

  刘理萌:对,可能用久了之后,翻毛会。

  一 水:翻毛可能也会弄皮了。

  刘理萌:磨光。

  一 水:但是,刚刚坐上去,包裹性非常强。

  刘理萌:刚买的时候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怡静:哦,这样子的。

  刘理萌:所以我觉得上海大众斯柯达这款车还是有一定的提升空间的,有一些配置的合理性的方面他推出以后,他在收集用户的反馈,他还会改一些配置。

  主持人怡静:比如说我推出一个纪念版,我把自动泊车安上,那纪念版不会到顶配的那个价格,比如说我可能就买了。

  怎么着?两位还有补充吗?

  一 水:没有了,还是把权利交给你吧。

  主持人怡静:你们给我一个建议指数吧,这让我凭空瞎打,我有点儿于心不忍。

  刘理萌:那我觉得,我理解,这不是和气的问题,我觉得这两车配置都挺好的。

  一 水:我觉得是这样,雪铁龙可能是新推出,而且在价格上给我们一个比较大惊喜,在配置上也是不错,但实际上配置单怎么样,我现在不太了解,但听到萌萌介绍之后,我觉得要比昊锐,现在来说,要好一些。

  主持人怡静:我觉得这样,我算一个小总结,如果都买定配的话,我坚决大家购买昊锐。

  刘理萌:对。

  主持人怡静:因为我觉得那几个太阳能天窗,自动泊车是在这个级别上很难得出现的。

  一 水:主要还便宜4万块钱。

  主持人怡静:对,人性化的配置,如果你都是买这个顶配,一定要买昊锐了,如果单以这个打分的话,我们以昊锐胜出,但是确实你综合以下几款车型的话,就是他的低端的车型来说他这个雪铁龙的C5性价比更好一些。

  刘理萌:更高一些。

  主持人怡静:更希望大家能快速的接受这个,并不是广为认可的中高级车这样一个品牌概念。所以两位第一次看来也是打平了。

  一 水:看主持人的吧。

  主持人怡静:咱和谐一把,配置这方面,毕竟具体的,因为C5还是很新嘛,具体的配置我们也需要大家多多的关注,在这个环节打平。但是我觉得象刚刚说到这个,所谓得皮具的养护,因为你们家是带T的嘛,昊锐,养护费用这个,我们第四个环节。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