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2期:C5 PK 昊锐(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22:03  新浪汽车

  主持人怡静:随便扔了辆。

  一 水:也不是随便扔了一辆,他扔了一个挺好的,就是挺具性价比的一个车型,不管是在当时看来,还是在现在看来,而且那种设计是具有现代感的。

  主持人怡静:对。

  一 水:但是没有办法,大家还是觉得他失败了,而且销量真的是更失败了。

  主持人怡静:所以这个C5,存放两个缝里,自相残杀之后怕的就哪个也卖不好。

  刘理萌:这个有意思的就是,我还是想说一下C5的配置。

  主持人怡静:对,咱们被他带走了,不是咱们,你和我被他带走了,我必须不能跟你不一拨。

  刘理萌:实际上,我觉得C5的配置,在我所知这堆法国车里还是算不错的,他有很多针对后排的客户的这种配置,包括在B柱上那种出风口,还有。

  一 水:就是我昊锐有的。

  刘理萌:对,还有像副驾驶的座椅,可以在后排控制前后挪动,这个昊锐是没有的。

雪铁龙C5后排空间较大

  一 水:昊锐是没有的,但是你说的应该是旗舰买的。

  刘理萌:这个好象没有公布具体配置,我们也没有拿到,可能这得回北京以后,才能有特别详细的配置看,现在看就是说C5的配置还是很也潜力的。

  一 水:对,确实,因为现在毕竟大家原来可能不认,但是现在推出这款车之后,我首先要把自己的身价放低,要降低自己的购车门槛,而且在同价位的竞争车型上,我的这种配置可能比对方多。

  主持人怡静:对,物美价廉。

  一 水:而且要物优价廉,就是他东西要更好,那么相对于这个雪铁龙是这样,昊锐作为斯柯达,虽然他可能不说是一个百年老店,但是大家对他的认知。

  主持人怡静:对斯柯达这个品牌也不认。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