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2期:C5 PK 昊锐(下)(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22:03  新浪汽车

  刘理萌:然后可是我们的这个,说实话,我们动力方面,跟着这个大众的增压发动机相比,确实是没什么太大优势。

  主持人怡静:也就是比数据的话,基本上没得比。

  刘理萌:但是我们可喜的换了新的变速箱,2.3和3.0都是一款新的,6速的变速箱还是非常让人值得称赞的,这个确实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比较难得,他那个四速变速箱比较差。

C5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一 水:实在是,其实我觉得是这样,动力数值上肯定是昊锐更好。

  主持人怡静:但是操纵感受上。

  一 水:操纵感上稍微差一些。

  主持人怡静:你没有明显的觉得他特别好,是吧。

  一 水:然后把这个话筒交给主持人。

  主持人怡静:这个太难了,这两车我没开过就让我来打分。

  刘理萌:对,我觉得一水的这个话题说到这儿,我觉得你是这么看的,就是说,C5他没有一个特别明显的缺点,就是这一代C5,那昊锐他的动力是他最大的卖点,但我不知道,选择昊锐这种比较修长的这种偏重于行政的车,到底是不是会看重2.0T啊,动力性的,所以如果以1.8TSI这款发动机跟2.3自燃机机器这款C5相比,实际上差距并没有那么巨大。

昊锐大众的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

  主持人怡静:没有我想象当中的那么大。

  刘理萌:对。

  主持人怡静:而且依然是大众的操控,依然是涡轮增压,本来是给我的印象应该是非常强大的。

  刘理萌:对,所以我想他赢一颗星,我觉得没什么太多问题,昊锐,我挺客观,我替一水说话。

  主持人怡静:对,一水都快速愤然离席了,那我也就客观的按照你这个建议,这个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昊锐在操控性能方面,赢回了一颗小星星,最后的结果,我们综合了六个环节,C5和昊锐,最后是其实是C5胜出了半颗星。我觉得这半个星真的是胜在设计感,包括性价比上。

  刘理萌:对,他比较也新意的那么一款车嘛,我们可能大家还是要关注一下新车型。

  主持人怡静:对也是广州车展刚刚上市,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这款车,以及关注我们更多的报道,同样这个专题,以及这次节目的音频和实录可以上新浪汽车的《车型之间》页面去查找,感谢各位的收听,这次节目就到这里,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