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2期:C5 PK 昊锐(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21:22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车型之间》专题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32期雪铁龙C5 (配置 图库 口碑) vs斯柯达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怡静:各位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车行之间》,我是新浪汽车主持人怡静,我们的小强没有能够来广州车展的现场,这期节目,我们是在广州车展现场来做的,所以这期我们挑选的车型呢,也和广州车展上新车有关,非常高兴呢,这次要PK的两款车,我个人也非常关注,雪铁龙C5和斯柯达昊锐,那么分别介绍一下我们的两位嘉宾,一位是来自新浪汽车的刘理萌同学,萌萌。

  刘理萌:大家好。

  主持人怡静:另外一个位车语的一水同学。

  一  水:大家好,我是一水。

  主持人怡静:你们两位今儿挑车吧先。

  刘理萌:我刚在节目开始前私底下沟通了一下,两款车都挺新的,我就抢了个C5。

东风雪铁龙中高级轿车C5

  一  水:他抢了一个更新的,没办法。

  主持人怡静:是挺新的,这个刚刚车展才公布价格嘛。

  一  水:那我就昊锐吧。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主持人怡静:行,那就你们新老PK是这意思吧,但我跟大家在节目之前先介绍一下,这次我们的《车型之间》不单单是新鲜的,在广州车展这个直播间里面做这个节目,另外呢,同时我们要推出一个小改版,页面上呢,大家看到新浪汽车的专题页面,同步就会看到我们的音频和实录了,也就是如果你是通过广播收听到这个节目的话呢,在每周二,隔周二的时候,你可以在新浪页面上,看到这个同步的实录和音频的更新,那么同时在节目当中,我们依然有一个小改变呀,以往都是他们就是两位嘉宾嘛,分别打分,然后这个一开始打的特狠。

  一  水:对。

  主持人怡静:比如说打的特别唐一水,后来一水被萌萌感化之后,就打的特别和谐。

  一  水:对,我们俩现在特和谐。

  主持人怡静:对,就和谐的就不能看了,这节目就没法听了。

  一  水:我们俩很美满,很美满。

  刘理萌:很美满,一条心。

  主持人怡静:从此走上了幸福了生活。

  一  水:对,手牵手,一起走。

  刘理萌:康庄大道。

  主持人怡静:为了避免这个情况的发生,我们真的,我们听众朋友你知道,不希望看到你们俩太和谐,所以我们换一个规则,你们两个各自打分不行,你们俩说服我。

  刘理萌:这真难。

  主持人怡静:就你们告诉我,比如说你说服我。

  一  水:不是,你知道嘛,这个萌萌跟我在下边说,有人是不可理喻的。

  主持人怡静:说的是我,没错,说的就是我,正好告诉你们,我现在代表的广大的听众,千万不要得罪我。

  刘理萌:对,但是咱们是同事,是同事。

  主持人怡静:现在已经不能跟你一波了。

  刘理萌:其实C5那个车挺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