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2期:C5 PK 昊锐(上)(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21:22  新浪汽车

  一  水:完了,先输一招,因为原来咱们看到就是,咱们说捷克这个品牌,说实话没有人太多去,去了解过斯柯达,然后大家都知道大众,但返过来说,现在大众把斯柯达拿到国内来说呢,第一款车明锐慢慢慢慢活起来了,那我觉得昊锐这种传承这些感觉,或者说,真正它的一些精髓是挺好的一种理念吧。

  主持人怡静:好,我觉得外观方面,两位阐释的也差不多了,因为这个本身很多的图片,或者说是到现场去看看车,那,我觉得两位先给我一个建议分数吧,比如说你们认为,到底谁的外观会更胜一筹,你认为你该打几分,最后当然是由我来决定。

  一  水:其实,其实我现在想先问怡静一个问题,就是,你觉得昊锐好不好。

  主持人怡静:给我下套。

  刘理萌:他这个把你往路上引。

  一  水:没有。

  主持人怡静:请您上路,我觉得挺好看的。然后呢。

  一  水:再有一个问题,觉得C5怎么样。

  主持人怡静:我也觉得它挺好看。

  一  水:但是这两者是不是同一风格的车。

  主持人怡静:不是。

  一  水:我觉得是不是C5更加的个性化,然后昊锐更适合大众的那种感觉。

  主持人怡静:对,你看我一路回答他的话了,你接着说。

  一  水:没有,所以我觉得,我这个外观的分数,由你来打,我自己不打。

  主持人怡静:这样呀,来,萌萌。

  刘理萌:这个,这个,我觉得是这样,就是说,C5和昊锐的几个级别的车,原来呢,他可能主要面对的是这种公务车的用途,那么现在,这个大家也知道我们的这个收入很稳定,车市也很火爆,那么大家都换车了,那么可能有的原来买A级车,买中级紧凑级的家轿的人,大家现在都在换这种中级车的这种车型,作为他自己的私人座驾,那么,这些人们可能在我们的听众朋友里面不占少数,所以你呢,怡静要在评选的时候,咱们要站在这个多数听众朋友的这种角度,来评价一款呢,公私兼顾的车,那么我觉得呢,C5呢,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说,它的设计,它是在为驾驶者,为车主在制造,在打量的一款车,它同时也通过人性化的设计,咱们后面也可以提到这个,这个诠释了这种全家的审美的观点。

  主持人怡静:那和着你到觉得哪个该赢吧。

  刘理萌:我个人认为C5该赢。

  主持人怡静:应该赢是吧。

  刘理萌:对对对。

  主持人怡静:那我听到现在,我发表我的观点,我突然觉得自己权利太大了,有点不知所措。

  一  水:有点小膨胀。

  主持人怡静:有点小膨胀,我的意见是这样,因为中高级车型是我能够理解大家,包括喜欢加长的,喜欢这种稳重的,但是从个人角度呢,我当然更喜欢雪铁龙C5这样的比较浪漫设计的,整个很紧凑的,但是我有一点遗憾,我最后分数可能会打平,因为我的一点遗憾是,C5推出来的,它的主打出身到现在,包括我们车展看的,包括图片,都是黑色的,正如它还是很想打商务的感觉的。

  一  水:对,就是太稳重。

  主持人怡静:对。

  一  水:一个个性的车,要选一个稳重的颜色。

  刘理萌:对。

  主持人怡静:对,如果它干脆,比如说它想吸引我这样的用户,比如说像刚才刘理萌说的,公司兼顾,可能是我对,第二款车换的,但是我并没有那么老成,成熟稳重,那干脆给我一个吸引我的颜色,我就认为中高级我买这个,出去真的是想要买黑色的话,那我觉得那个昊锐的那样的枣红色很好看,很有商务范,对吧。

  一  水:对对对对。

  主持人怡静:如果说今天这个C5有各种颜色的,可能让我选,就选C5好了,对,但是这样的话,我觉得外观打平吧,第一也是风格不同嘛,第二我觉得C5这样本来应该让人家外观上,会有更好的印象的一款车,并没有主打这个外观,反而是选了这个中庸的黑色。

  一  水:对,它其实雪铁龙要学长安铃木的这个色彩营销了。

  主持人怡静:对,但是这就摆一溜是吧,OK,我这样打的公平吗,两位觉得。

  刘理萌:挺公平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