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唐一水 [进入博客]
蓝鸟的市场定位略显尴尬,但是日产的做工还是值得称道,细腻的内饰和CVT变速箱都是轩逸的优势,是款不错的家居用车。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新浪汽车试车记者刘理萌 [进入博客]
荣威550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动力配置,都更胜一筹,加上时尚和运动的气质,更容易吸引到年轻一族消费者对它的青睐。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轩逸外观              嘉宾评价:★★★★
简洁大方 [我要评论]

无论是从车身的侧面、前脸,还是后部,轩逸没有冗余的设计,极具中庸之感,简单而明快,改款之后的尾灯给新轩逸又平添了一丝活泼。

哪款外观胜出?
荣威550外观           嘉宾评价:★★★★★
动感流畅 [我要评论]

独特的前大灯,硬朗的高腰线,漂亮的尾部设计,荣威的外形丝毫没有之前自主品牌的羞涩感,显得大气成熟,整车流于一体,动感十足。

轩逸

550

轩逸内饰              嘉宾评价:★★★★★
细腻浪漫 [我要评论]

联手雷诺,使得一贯走技术路线的日产,平添了些许浪漫气质和想象力。大量的桃木装饰令轩逸的充满家居感,而贝壳式座椅的舒适也让人形象深刻。

哪款内饰胜出?
荣威550内饰           嘉宾评价:★★★★
精致高雅 [我要评论]

直瀑式的中控台极具视觉冲击力,金属质的饰条使得550充满科技感。荣威的桃木装饰同样表现出了极高的制作水平,真皮座椅的柔软度适中。

轩逸

550

轩逸配置               嘉宾评价:★★★★
可选配置丰富 [我要评论]
ABS+EBD,BA刹车辅助系统,双气囊,全自动空调,电动外后视镜,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都能找到,但想要蓝牙免提、定速巡航功能的话就得多掏钱了。
哪款配置胜出?
荣威550配置           嘉宾评价:★★★★★
数字 时尚 [我要评论]
550一经上市,就以数字家轿的全新概念出现在消费者面前,MP3接口、音响、导航、电话、倒车影像,配合6.5寸宽屏显示器,数字装备可谓无所不用其极。

轩逸

550

轩逸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家用运动 各取所需 [我要评论]
轩逸1.6直列4缸发动机中规中矩,能满足一般家庭所需。2.0L MR20DE的动力则更具力量,配合日产的CVT无级变速箱,你也能开着“玩”轩逸。
哪款性能胜出?
荣威550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激情T动力 省油DVVT [我要评论]
从罗孚接手的1.8T发动机,改进后最高功率达到118千瓦,与大众1.8TSI旗鼓相当。1.8DVVT的机型在节油上也表现不错,550车重再轻点就更好了。

轩逸

550

轩逸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轩逸:混血蓝鸟起飞
日本技术加上法国艺术,本该是个不错的结果,但是轩逸的一路却并非如此,新一代的蓝鸟要在中国起飞,必须要有中国的血统在里面。[看看轩逸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荣威550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荣威550:扛起自主大旗
无论是外型内饰,还是做工品质,550渐长的销量说明了一切。但要扛起自主精品的大旗,不仅仅是荣威,还需耐得住寂寞好多年。[看看荣威550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轩逸

5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