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方勇:未来3个要点 国际化 磨合 明细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5:49  新浪汽车

  问:你好,请问李总,在新长安成立以后,中航在当中将会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李方勇:今天签字仪式上领导的讲话都讲到了,首先股东是勿庸置疑,作为股东我们会通过董事会积极的和我们另外的合作伙伴共同做好,同时我们也会支持通过董事会选聘的班子把这个公司管理好,经营好,除此以外,因为毕竟在重组过程中,原来中航工业旗下的队伍、资产,我们又配合一道把这个工作做得更加的平稳,我觉得中航工业几个汽车集团产业公司内部,他们有很好的资源。对于整个汽车大产业来讲是一个很好的资源,我们一定要挖掘好,利用好,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谢谢!

  问:请问李总,重组以后面临的挑战怎么来解决?

  李方勇:首先,中国汽车业竞争极为激烈,而且国内竞争已经国际化了,当然这也是我们这次重组很大的一个动因,我们要共同应对竞争挑战。第二,我们重组毕竟要磨合,过去是独立运行的体系,现在变成一家人了,进一家门容易,变成真正的一家人确实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这也算是一个挑战。第三,就是成为一家人以后,这一家人的战略如何明晰,能够拧成一股绳,真正共同做好我们的事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