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谈高尔夫6的竞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 21:45  新浪汽车

   高尔夫6之竞争车型篇

  主持人:我想知道它的竞争车型会是哪些?它会比竞争车型有哪些优势?因为虽然所有人都在猜价格,包括现在在我们的论坛里聊天的很多人都在说我知道的消息是多少万多少万,我估计高尔夫不可能太便宜,这是咱们肯定有一个心理预期的,因为当年它是卖得那么的贵。这种情况下,它的竞争车型你们认为会有哪些,会不会真的就是我就是比你贵,但我也有比你优势的地方。

高尔夫6竞争车型

  崔珺:我们现在看国内的两厢车,1.6—2.0排量之间的两厢车,都是它的竞争对手,很多,比如福克斯、C4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包括新的国产马3都是它的竞争对手。目前相对于其它车来讲它是最新的车型,包括品质、平台,包括所谓的科技感方面,发动机,相对于其它的竞争对手还是有很大技术层面的优势。

  主持人:我们也同步在页面上放出调查,包括像福克斯两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世嘉两厢和高尔夫6,你会选哪个,我们看一下目前实时投票的结果,高尔夫6居高不下,这是在预期当中,目前是59%的支持率。另外一款车是马自达两厢,大概是30%的支持率,另外两款车支持率小一些。首先高尔夫6的认可度确实比较高,虽然大家会预想这个价格不低。

  高尔夫6之价格预测篇

  主持人:那我们也想让两位猜一下最低配置的价格会从多少万起,同时也请导播一会儿放出这样的调查,之前在新浪汽车首页上也曾展开调查,高尔夫6最低配置你认为会卖到多少钱,最低配置应该是指1.6。

  崔珺:1.6的5档手动。价格最难猜,19号上市的前一天,包括一汽大众的高层才会知道这个价格,既然猜,就大胆猜一下,如果高尔夫6想达到一定量,应该要吸取当年高尔夫4上市定价过高的教训。虽然现在两厢车的消费环境已经变了,两厢车是相对受到追捧的,如果一汽大众想上量,我个人大胆的猜一下,1.6五档手动基本型,我个人期望的价格是12万以内。

  主持人:我们看一下网上给出四个价格区间,10.18万—10.98万、10.98万—11.68万、11.68万—13.18万、14.18万—14.68万。跟我们一开始放的调查略微不同,最开始大家投票最多的就是最便宜的,大家觉得10.18万最好。42%的支持12万以内。陈浩你的估计呢?

  陈浩:一汽大众这次把车这么高品质拿到中国来销售,它要吸取高尔夫的教训,价格定得太高。但是确实它很多很优秀的品质的限制,成本也不会很低,价格也不会太低,我估计应该是12万出头。

  主持人:目前能够支持你观点的大概占到百分之十几,这百分之十几我估计就是真的出了一个价格,可能还挺贵的,说不定也愿意掏钱买的网友了。但是能够40%多的支持11.68万大概的价格区间已经是不错了,因为它的同级车型,不要考虑现有的优惠,可能也就在这样差不多的价位了,甚至要更低,这是非常难得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