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15期:解读福美来超值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23: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原创的网络视频服务产品《静看新车》于2008年1月正式开播。每期节目都将选取一款网友们关注的车型,邀请专家作客直播间,全方位解读新车。本期节目邀请海马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和新浪汽车试车编辑陈浩为大家解读福美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超值版新车。

图为访谈现场,右一为新浪汽车试车编辑陈浩,右二为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

  主持人:各位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好,久违的《静看新车》直播,今天看一款新车,其实说新也不是完全的新,怎么回事。先念一段网友的帖子。“我和小福六年了,有六年感情,朋友都让我换车,换掉小福真是有点不舍得,有了感情,虽然论坛上有人说这车哪儿不好,不管怎么样,这个车六年了,我觉得不错。”还在卖了六年的车,现在又有新的,怎么回事,今天要来说说福美来超值版,欢迎两位嘉宾,首先是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

  吴刚: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另外一是位是试车编辑陈浩。

  陈浩:大家好,我是新浪汽车的试车编辑陈浩。

  主持人:今天聊福美来超值版,先从刚刚网友的帖子说开去,确实6年了,这个车有很长的传承,先问问陈浩,你对福美来的品牌以及对海马的品牌是什么样的印象?

  福美来品牌印象

  陈浩:对,刚才网友提到了,是六年的感情,其实我对海马品牌的印象,主要来自于福美来产品。我对这个品牌的认识是来自于产品。6年前大概是2003年的时候,我家里邻居买了一辆福美来,当时感觉这个车非常漂亮,觉得他家是小资,因为是白色,非常雅致 (配置 图库 口碑) 。像我妈妈不懂车的人都知道福美来323,让我感觉到这个品牌的产品非常深刻。

  主持人:用几个形容词概括的话,会怎么评价福美来?

  陈浩:可能有一些变化,当时品牌的形容词定位于小资、时尚。我们家买车的时候考虑过福美来,它现在是一个海马品牌,但是它的品质没有变,现在印象还是性价比,品质,它的品质没有变。

  主持人:吴总,对它的品牌用几个字概括呢?

  吴刚:从三方面,首先福美来这个产品正像试车编辑所讲到的,对于海马汽车这个产品来讲,基本上可以代表海马汽车品牌和产品定位。第二,福美来产品来源于我们跟马自达十几年的合作,它的技术平台应该就像陈浩讲的323平台,经过海马自主以后,我们今天看到的是另外一个全新的车。在技术上,我们也获得了与马自达十几年合作的技术传承。关键来看,这个产品核心的东西有三方面的表现,第一是高性价比,第二个是口碑传销,在国内所有在A级产品来讲,它的特点是非常鲜明的。

  主持人:看新浪汽车口碑网对福美来的投票,最高的一项票数占25%,支持的是省油,虽然两位都没有提到,这对车主来说最关键的。这款车的具体油耗在节目中我们会说到。第二位是性价比高,占17.7%,对这样性价比高的车,我们疑问对福美来超值版超值在那里,先报告一下售价,目前福美来超值版推出手动挡7.68万,自动档是8.98万,比原来福美来下探一万元左右的区间。吴总,超值版超值在哪里?

  “超值版”超值在哪里?

  吴刚:这个产品来讲由繁入简,有三方面的表现应该引起我们的熟悉。超值版上市,有全新的发动机切换,手动挡选用了海马1.6发动机,性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关于燃油经济性来讲,我们讲到的福美来超值版又对原有的油耗进行了更大的技术提升。第二,整车的操控性得到全面优化,在减震转向包括底盘技术来讲是全面的优化和提升。第三,再次提到发动机降噪功率和整车的降噪功率。超值版在平台技术来讲又获得一次提升。它的配置调整它的基础是平台提升,我们看到配置调整和价格调整基础是我们整个平台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