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6、速腾1.4T展车到店 看车团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0: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4TSI+DSG的经典组合让消费者对大众汽车多了不少期待,目前先期搭载这款动力组成的速腾已经率先上市,14.88万--16.98万的定价让人们对高尔夫6的价格多了不少期待。虽然网上对高尔夫6的售价有着诸多猜测,但最终价格还要等到19日才能揭晓。

  据笔者目前走访车市了解,速腾1.4T及高尔夫6已有展车到店,想要提前领略高尔夫6和速腾1.4T风采的消费者可以报名参与新浪看车团活动,具体详情请点击:

  点击参与高尔夫6看车团活动>>

  点击参与速腾1.4T看车团活动>>

  各地经销商报名参与(注:点击进入新浪团购栏目,点击栏目右上角“承办活动”填写即可)>>

新高尔夫6
新高尔夫6外观

  据了解,第六代高尔夫车型将采用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自动档车型全部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因此,提供了丰富的车型配置供消费者选择。第六代高尔夫的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线条简洁、动感十足,时尚抢眼的造型早已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

  在动力总成配置上,第六代高尔夫进一步发挥了其优异的运动性能,采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T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动力性和经济性都堪称同级之首。在内饰做工和细节设计上,充分体现了第六代高尔夫的精益求精,内部结构设计极为符合人体工程学,同级车前所未有的降噪静音设计,带来最安静的高尔夫;第六代高尔夫还采用了大量的激光焊接、热成型钢板等先进工艺,达到了欧洲五星级的最高安全等级。无论从造型设计、细节品质还是舒适性、经济性和安全性方面,第六代高尔夫都展示了其超越级别的高品质和高价值,有望开创一个新的高尔夫级别。

速腾1.4T
速腾1.4T外观

  速腾1.4TSI的发动机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 96kw/5000rpm,而22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输出。而速腾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85kw/52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000rpm,均落后于1.4TSI。

  为了提升速腾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一汽大众对其全系产品的价格作出调整,速腾1.6L手动时尚型和速腾1.6L自动时尚型分别为13.28万元和14.48万元(增配铝轮辋、侧窗镀铬亮条);速腾1.6L手动舒适型和速腾1.6L自动舒适型分别为13.58万元和14.78万元;速腾1.8TSI手动和速腾1.8T自动冠军版分别为17.28万元和18.48万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