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谈高尔夫6美中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 21:45  新浪汽车

  高尔夫6之美中不足篇

  崔珺:我觉得可能是遗憾吧,因为咱们在欧洲试驾,我参加德国段,大概开了7天时间,将近900公里。因为这批车是由长春运到德国的,也就是说我们在德国开的是马上国产的高尔夫6,我不知道它真正的实际19号上市之后,国产是不是和我们在德国开的这些车包括品质,包括驾驶感受是一样的,这是我最关心也是可能有些担心的。

  主持人:陈浩你的感受呢?咱们先说缺点再说优点。

1.4T高尔夫6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陈浩:1.4T的动力上刚刚能够满足相当于2.0的动力,它的低速表现非常好,但是毕竟它排量有限,所以高速表现,德国高速公路有的路段不限速,在这些路段如果我放开了去跑,尽管车身的稳定性很好,但仍然感觉有些力不从心。但这毕竟是因为它的排量所限制。

  主持人:我问的仔细一些,到什么样的程度会觉得有力不从心的感觉?

  陈浩:跑到140以后。但是一般我们开车很少开到这个速度。

  主持人:恐怕这在国内已经超速了。恩,以上是两位试驾后总结的高尔夫的缺憾。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