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谈高尔夫油耗及综合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 21:45  新浪汽车

    高尔夫6之油耗

  主持人:再问一个油耗的问题,长途试驾我们在路上报过油耗

  陈浩:一开始我们的油耗在翻过阿尔卑斯山之前平均油耗是7.3,爬上陡坡依然是9个油以内。

  崔珺:我的车上拉了3个人,在德国的高速公路,我们的巡航速度是140—160,高速路跑了300公里,平均油耗,电脑显示是7.9,对1.4T的发动机来讲是相当不错了。

  主持人:在国内路段他们经过大部分是高速路,不像我们当时特意绕了山,国内的高速路上油耗是6点几个,油耗确实不错。那么很多朋友关注的价格和配置问题,只能静待19号上市的那一天,也请我们的两位嘉宾用一句话来总结一下这款车型。

  高尔夫6之综合评价篇

  崔珺:高尔夫6对于我们中国的消费者来说,在技术上、品质上确实不能说百分之百,但会比我们预期更高的原汁原味继承德国狼堡生产的高尔夫6,我们对高尔夫6的品质毋庸置疑。再有它确实比同级车的科技感也好,动力性能也好,有更好的动力组合,也就是TSI和DSG。

  陈浩:高尔夫6就是一款把欧洲老百姓的用车理念带到中国来的一款车,让中国老百姓体会到欧洲老百姓怎么用车,他们用车的品质是怎样的,它就是这样一款车。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两位在详细讲解了新车很多第一手感受后,又回答了不少网友的问题。也很感谢网友们的持续关注,能和我们有这样一个互动,感谢大家的收看,再次谢谢两位。

  陈浩:谢谢。

  崔珺:谢谢。

  (主持人造型由易茗造型提供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