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看新车》第14期:解读CITY锋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19: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原创的网络视频服务产品《静看新车》于2008年1月正式开播。每期节目都将选取一款网友们关注的车型,邀请专家作客直播间,全方位解读新车。09年开始,《静看新车》与《中国汽车画报》和车语传媒将在节目中长期合作,请来汽车媒体的专业试车记者与新浪汽车主持人怡静三人聊车,点评风格客观犀利,力图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一款车。本期节目聊的车型是广州本田新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

图为《静看新车》节目现场,左为主持人陈怡静,右为中国汽车画报编辑部主任秦明华。

图为《静看新车》节目现场,左为主持人陈怡静,右为中国汽车画报编辑部主任秦明华。

  主持人:各位新浪汽车网友大家上午好,这里是《静看新车》的直播,我是主持人怡静。先来介绍我们的嘉宾,来自合作伙伴《中国汽车画报》的编辑部主任秦明华。

  秦明华:新浪汽车的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我们要说什么车?每回我们说车网友都要说让我们看一眼,那咱们今天就先播一个它的宣传片,看一下它的外观。 (播放CITY锋范广告片)

锋范外观

锋范

  中级车还是紧凑级车?

  主持人:我们看到这个广告的最后几个大字——“中级车”,很多网友就在疑问,这是中级车吗?

  秦明华:这是厂家宣传,按照日本企业对车型的分类,说是中级车,实际上这个车是属于紧凑级这个级别,因为国内大家很习惯都是按照德系车的分类来分,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A0、A级、B级、C级,这样来分类。如果按照正常的分类来看,它应该属于紧凑级别。

  主持人:这个车跟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有关系,貌似跟思域也有点关系,广本的新CITY锋范,比小型车大一点,但是比大家印象中的中级车小一点。

  秦明华:它实际上属于介于小型车和紧凑型车之间的车型,它的轴距2550毫米基本上是能够达到紧凑型车这个级别,但是它的车身尺寸比较短,大概4.4米左右。还有一个问题,它比较窄,直观的感受和车型尺寸比咱们印象当中标准的紧凑型还要稍微小一点,属于中间档很特殊这样一个级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