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利

熊猫

新浪试驾吉利熊猫1.0 CVVT--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8:54   新浪试车 字号:
雨中“小熊猫”的别样风情
雨中“小熊猫”的别样风情

  外观篇

  吉利熊猫1.0 CVVT的外观与之前的1.3L版本相比几乎没有改动,浑圆的身材,大胆而充满情趣的前脸设计都像足了我们的国宝,带有一圈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大嘴”尤其令人忍俊不禁。双色后视镜和半圆形的门把手都在充分演绎着卡通魅力。而车身右侧的1.0CVVT标识则告诉人们,这款小熊猫的特别之处。

外观细节
外观细节
外形与1.3L几乎没有差异
外形与1.3L几乎没有差异
车门全开
车门全开

  尾部造型圆润紧凑,黑色背窗让人嗅到了精致生活的气息,按下尾部中间的黑色按键即可将背窗开启。醒目的高位刹车灯和背窗雨刷器为驾驶的安全和便利性加分。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呼应,又似两只可爱的“熊掌”向人们招手。165/60R14的轮胎配在熊猫的身上大小适中,掀开尾箱里的衬垫,全尺寸备胎显示出了厂家的厚道。

饱满的尾部造型
饱满的尾部造型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