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和悦将送“20万公里免费保养”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0:23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和悦将送“20万公里免费保养”大礼

江淮和悦将送“20万公里免费保养”大礼

  以“享受成都,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9-25日举行。江淮携旗下瑞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宾悦、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5大品牌将集体登台,这也是江淮乘用车全车系首次在西南地区完整亮相。               

  据了解,计划10月上市的和悦三厢及和悦RS两厢轿车,将在成都车展上展开上市前的“热身动作”:一是正式启动预售工作,二是开展一系列品牌体验活动,其中包括“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启程仪式、和悦品鉴家招募及其“1公里健康跑”、媒体全方位试驾等等。

  从9月10日开始,江淮汽车就通过媒体发布活动招募信息,邀请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爱车一族加盟“和悦品鉴家”阵营,特别是那些为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的行业精英,比如教师、公务员、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人士等,将获得优先录取的机会。感兴趣的消费者既可通过活动主题网站、热线电话等方式报名,也可以到江淮乘用车全国4S店填写活动报名表。

  报名者经江淮乘用车公司审核后,即可成为和悦品鉴家,将获得和悦健康礼包一个,并受邀参与和悦轿车在当地的24小时不间断品质测试、“多跑1公里”公益健康跑等活动,同时,品鉴家本人购买和悦轿车可以享受20万公里免费保养。江淮乘用车公司还将在1万名和悦品鉴家中抽取1000名代表,参加在合肥举行的和悦轿车全球同步上市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围绕和悦轿车的上市,江淮乘用车还将在全国各地组织和悦品鉴家和喜爱和悦轿车的消费者参加“多跑1公里”公益健康跑活动,所有参与活动者均可获得多种精美礼品,详请咨询江淮当地经销商。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