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RS 1.3升AMT上市 仅售6.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0:13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同悦RS1.3升AMT上市仅售6.38万元

同悦RS 1.3升AMT

  2009第12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9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江淮汽车将在车展上推出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S 1.3 AMT车型,而该自动款同悦的售价,仅为6.38万元

  江淮同悦AM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和手动挡车型变化不大。但是,同悦AMT采用了技术成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同悦AMT车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也有所提升,在通过性能上将有更佳表现。

  “同悦”、“同悦R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在同悦车身上,充分吸收中国元素的前提下,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宽敞。同时,江淮汽车汽车底盘、车桥技术方面一直居国内领先地位,被誉为“汽车底盘技术专家”。同悦采用鸟笼式全承载车身结构,并装备了此前仅在中高级车中得以引用的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车身30%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从而更高程度上达到欧洲最高安全标准法规要求。

  同悦作为江淮的一颗新星,自从08年底上市后,销量一路看涨,上市仅三个月,销量就突破1万辆,成为A级车市场名副其实的黑马,在车市“严冬”中也表现的异常抢眼。仅仅半年时间,目前同悦的保有量已突破4万辆,单月销量已稳定在5000台以上,是名副其实的“五万家轿第一车”。自上市以来,同悦系列车型就在不断完善,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今年5月,同悦RS两厢车型上市,6月,同悦两厢豪华版上市。据介绍,继同悦1.3L AMT车型上市之后,同悦1.5L AMT车型稍后也将进入量产阶段,届时同悦的产品系列将更加完善,其在A级车市场中的主流地位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