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悦AMT领衔 江淮全系车型亮相武汉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0:53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同悦RS
江淮同悦RS

  2009第十届武汉国际车展于9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江淮汽车携最新上市的同悦AMT车型参展,这是同悦自动档车型在湖北地区的首次亮相,因而备受瞩目。此外,江淮全系量产车型也都盛装亮相,包括江淮瑞风、瑞鹰、同悦手动档、宾悦,“五箭齐发”直击湖北市场。

  据资料显示,同悦是江淮基于其A级车平台开发的,作为一款家用A级车车,同悦一上市就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追捧。特别是在湖北地区,同悦销量及占有率逐节攀升。 “同悦”、“同悦RS”的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在同悦车身上,可以看到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显得动感十足。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宽敞。同时,江淮汽车在汽车底盘、车桥技术方面一直居国内领先地位,被誉为“汽车底盘技术专家”。同悦拥有1.5L发动机的动力,百公里油耗仅4.9L,强劲、节能,排放达到国4排放标准。同悦采用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并装备了此前仅在中高级车中得以引用的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车身30%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从而更高程度上达到欧洲最高安全标准法规要求。此前一直在市场上销售的只有同悦手动车型,因此此次自动档车型的上市,将会极大的促进同悦整个的销量。

  除了同悦,江淮的其他车型同样表现不俗。来自江淮的销售数据表示,8月份瑞风销量共计4109台,已连续数月夺得MPV月销量冠军;江淮轿车“小将”同悦更是以8月销售5017辆的优异成绩,挺进家用轿车主流行列,目前同悦已经在自主品牌A级车销量中名列前茅。江淮的瑞鹰SUV及宾悦两款车型也都频频获得行业大单的青睐,实力非凡。宾悦今年推出了09款车型,在原车基础上对外形、技术装备、舒适性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版,产品竞争力全面提升。瑞鹰近期更是在全国推出了瑞鹰都市版车型,价格拉至10万元内,在保证产品性价比的同时,更多的照顾到有个性改装需求的都市型SUV用户群体。

  本次车展,江淮“五箭齐发”不仅充分显示了江淮乘用车对湖北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也预示着江淮汽车正式吹响了征战金九银十、挑战更高销量目标的冲锋号。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