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都市版上市 购瑞鹰包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1:30  新浪汽车综合

  记者从江淮汽车获悉,瑞鹰都市版产品近日正式上市,价格下探至10万元以内,仅售9.58万。同时,为了庆祝都市版上市,江淮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瑞鹰经典系列产品的优惠活动。近期用户购买瑞鹰2.4 四驱、2.4两驱、2.0两驱三款车型中任意一款,即可获赠免费上牌回馈,这对于有想出手的此系列车型的消费者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机会。

  据了解,此活动所谓的“包上牌”回馈,包含了汽车购置税、交强险和上牌费用三大项内容。需要注意的是有个别存在地区性收费的城市除外。

  江淮工作人员介绍说,都市版瑞鹰车型的推出,符合了80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江淮在市场调查中发现,SUV 市场中80后消费人群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这个人群具备巨大的市场潜力,但是存在消费能力较弱,经济实力不足的局限。针对这类人群的消费能力及其偏好,江淮特别设计的高性价比车型——瑞鹰都市版SUV,厂家指导价为9.58万元,价格突破了瑞鹰10-14万元的原有区间,使得瑞鹰的“起步价”进一步降低。就笔者所知,目前10万元之内的SUV车型屈指可数,江淮都市版瑞鹰的上市则进一步凸显了此细分市场的发展前景。

  价格下探至10万元之下的瑞鹰,在产品配置上却丝毫不弱。都市版瑞鹰外观沿袭了瑞鹰一贯大气、粗犷的外形,4500/1875/1730(mm)长宽高为驾驶室及后排座位留有充足的空间,消费者可自由发挥。该车在底盘和动力方面继承了瑞鹰2.0两驱的优势,采用2.0L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HFC4GA3.B 自然吸气功能,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双叉臂式悬架,双向充气式减震器及螺旋弹簧,以及真空助力式双回路液压制动系统。经典动力及底盘系统保证了都市版瑞鹰在驾驶中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瑞鹰都市版的上市,不仅进一步的完善了江淮SUV的产品谱系,并将瑞鹰的价格探至10万元以下,由此可见江淮坚定开拓国内中低端SUV市场的战略思路。据业内专家分析,都市版瑞鹰的上市,将吸引更多消费人群进入SUV市场,对SUV细分市场的拓展起到积极作用,对瑞鹰今后的销量上升,打好了环境基础。总体来说,瑞鹰是否能够在与哈弗等竞争对手的较量中进一步占据有利位置,都市版的表现至关重要。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