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瑞鹰现车包全套上牌 优惠高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0:59  新浪汽车综合

  从9月5日起,用户购买瑞鹰2.4 四驱、2.4两驱、2.0两驱三款车型中任意一款,即可获赠免费上牌回馈,这对于有想出手的此系列车型的消费者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机会。

  记者近日从江淮乘用车销售部门获悉,江淮汽车在全国大范围内启动了瑞鹰经典系列产品的优惠活动。据了解,此活动所谓的“包上牌”回馈,包含了汽车购置税、交强险和上牌费用三大项内容,优惠力度高达万元,将为用户省下大笔购车费用,优惠力度诱人。

  本次参与优惠活动的瑞鹰,分2.0L,2.4L两驱,2.4L四驱两个排量排量3款车型。由于超高的性价比,自07年上市以来,在国内SUV不断在各大评选中获奖。与国内一些其他同价位SUV不同,瑞鹰采用了全承载式车身,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舒适度也得到最大体现,接近大型SUV的车身尺寸,可另旅途更加舒适。

  如今,江淮瑞鹰系列已经形成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车型的谱系,使得瑞鹰系列产品更具竞争力。其中,2.4L四驱车针对那些热爱越野,渴望激情的人群;2.4L、2.0L两款两驱车型专门为执着于都市生活的白领人群打造,不仅能满足日常用车,同时还能满足远距离出游的需求。对于喜欢越野的朋友而言,现在购买瑞鹰绝对是个最好时机。

  具体优惠详情,请联系当地瑞鹰经销商需要(有地区性收费城市除外)。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