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瑞鹰曝光 车友看好市场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4:58  新浪汽车
图为江淮瑞鹰

    新浪汽车讯 本周江淮-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3点,排名下滑1位,位居SUV榜第22位。本周瑞鹰的口碑美誉度整体呈下滑趋势,周前期表现尤为突出,周中期则较平缓中有小幅上升,周后期呈现波浪状,11月5日瑞鹰的美誉度为199点,11月12日已降至22点,下降幅度高达29%。

  作为 “越野型轿车”,江淮瑞鹰无论在性能还是在外观上都紧紧围绕“轿车之本 越野之能”的定位和体现商务车个性化的设计初衷。与竞争对手相比,它可谓是拥有18般武艺。瑞鹰采用了全新的“五角星”标识,装载了DOHC双顶置凸轮轴,SFI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的4GA1-1发动机。率先推向市场的瑞鹰排量为2.4L,瑞鹰系列产品还将陆续推出2.0L排量以及2.0L+CDR/TDR等其他车型。

  据悉江淮汽车将推出2010款瑞鹰,并有望在广州车展上对其进行展出。新款瑞鹰外观上变化最大的地方是前脸,内饰的状态还不得而知。新前脸的包围在格局上与旧款不同,整个前脸的立体感更强,2010款瑞鹰还将采用尺寸更大,更扁平的轮胎,同时轮辋设计也较以前有了较大变化。

  对于新款瑞鹰车友比较满意,车友“iven953”表示前脸和轮毂比现在的好看。车友“jackyruan620”在赞赏的同时也表示“江淮在营销方面还是落后了,如果能加以改进的话相信瑞鹰还是能取得不错的销量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广州车展亮相 2010款瑞鹰效果图曝光》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