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和悦“20万公里”实测9月18日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20:33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和悦“20万公里”实测9月18日即将启动

  祖国60华诞即将到来,从个人到集体,每个有爱国之心的一份子都争先向祖国献礼,欢庆国庆。记者获悉,作为自主汽车品牌之一,江淮汽车也将于本月18日成都车展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轿车亮相之际,展开“爱中国,我们一齐跑”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作为江淮汽车的国庆主题活动。

  据了解,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在本月18日从成都起跑后,将历时两个多月,途径我国20多个省份,60个城市,总行驶里程达到20万公里以上。通过本次活动,江淮和悦将创造国内汽车上市最长距离实际测试的记录,充分检验和悦的产品性能。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强化祖国60周年华诞的庆祝主题,车队在每个城市分站活动中,还将招募60名代表城市的精英人士,参与到60周绕城试驾活动中来,以自己的行动向祖国表示敬意。

  “和悦产品本身,就是江淮汽车对祖国60周年国庆的献礼”。据江淮汽车活动负责人介绍,江淮和悦包括和悦轿车及和悦RS两款车型,是江淮汽车今年主推的产品,代表了自主汽车近年来在乘用车领域的最新成就,是自主车企通过自主创新、技术研发为祖国献上的最佳成果。为更好的带动全国人民欢庆国庆,江淮决定借助和悦上市的机会,同期举办主题为“爱中国,我们一齐跑”的庆祝活动,以此向祖国表达自己的敬意。

  本次活动设置中的“覆盖60个城市、绕城60圈、每个分站60位参与者……”这些细节都是与60周年国庆主题紧密契合的。相信这样的活动将以积极向上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操打动市民,掀起一轮庆祝热潮。而这一活动,也将成为展示祖国在成立60周年之际,社会经济、人民生活以及自主企业三者所取得的长足发展的最好印证。

  作为自主品牌企业中的杰出代表,江淮汽车从1964年至今,在45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新红军精神”作为企业的精神,与共和国共同经历着时代的变迁和经济的发展,共同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每一个历史瞬间。而即将上市的两款新车之所以以和悦命名,也充分表达了江淮汽车希望祖国人民“和美长悦”的良好祝愿。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